安和科技個人資料蒐集告知聲明

個人資料蒐集告知聲明

感謝您提供個人資料作為報名活動、申請試用或其他由安和科技所提供之相關服務。當您填妥以上表單,並勾選「我已閱讀並同意安和科技個人資料蒐集告知聲明之內容」時,即表示您願意以電子文件之方式行使法律所賦予同意之權利,並具有書面同意之效果。

安和科技(以下簡稱本公司)為了確保您的個人資料、隱私及權益之保護,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有關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等相關事項如下:

一、蒐集之目的:

本公司之蒐集目的在於進行活動報名作業管理、客戶管理、行銷及內部的統計調查與分析(法定特定目的項目編號為○四○、○九○、一五七、一八一)。蒐集方式將透過填寫本公司網站之各項服務表單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

二、個人資料之類別:

本公司所蒐集您提供之資料,包含:

  1. 識別個人者:姓名、職稱、公司名稱、工作地址、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
  2. 個人描述:性別。

三、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期間:本公司營運期間。
  2. 地區:中華民國境內或利用對象之國內及國外所在地。
  3. 對象:本公司或本公司之分公司、本公司之共同行銷或合作夥伴、其他與本公司有業務往來或合作之機構、依法有調查權之機關。
  4. 方式:
    (1)利用於本公司於蒐集之目的宣告之各項業務執行,包括因業務執行所必須進行之各項聯繫及通知。
    (2)透過書面、電子文件、郵件、電子郵件、電話、傳真等方式,提供與服務有關之資訊。
    (3)與本公司之合作夥伴進行必要之共同行銷或通知作業。

四、個人資料之權利

您所交付本公司之個人資料,您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行使以下權利: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 請求刪除。

五、若您不願意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公司,依上述說明內容為蒐集、處理及利用,您將無法參加本公司舉辦之各項活動、申請試用或其他服務。